28周做无创亲子鉴定还有意义吗, 无创过不了要打掉孩子吗

目录1.28周做无创亲子鉴定还有意义吗2.
无创过不了要打掉孩子吗
3.
13周无创亲子鉴定会太早吗
1.28周做无创亲子鉴定还有意义吗

理论和技术上都是可行的。但是28周才做无创,结果出来要1、2周,有可能到时候孩子都生过了,检测也就没了意义另外万一是阳性,还得做无创亲子鉴定确诊,28周已经错过了做无创亲子鉴定的时间,孕周太大也有伦理问题不予引产之类的。貌似医院见到28周以后都不推荐你做了,有些是26周以上就不给做了。

2.
无创过不了要打掉孩子吗

无创亲子鉴定产前检测是通过采集12-26周孕妇的静脉血来采集外周的dna通过深度测序,并将测序结果进行生物信息分析来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从而可以检测出胎儿会患有21-三体综合征(智力低下、容貌特异、生长发育障碍和畸形)18-三体综合征(发育迟缓、外貌异常)13三体综合征(畸形)。21-三体综合征发现较多

3.
13周无创亲子鉴定会太早吗

一般来说无创亲子鉴定要B超满12周才可以做,因为12周以后母血中才可以检测到胎儿游离的DNA,有的孕妇含量多,有的含量较少,这也和孕妇的体质有关,但是孕周越大,胎儿游离的DNA含量也就越多。孕期检查要早期做,早发现早有措施应对。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