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亲子鉴定机构, 邵东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

目录1.邵阳亲子鉴定机构2.
邵东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
3.
邵阳市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4.
武规的亲子鉴定
5.
邵阳做亲子鉴定多少钱
1.邵阳亲子鉴定机构

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医院都可以做DNA亲自鉴定。

2.
邵东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

如果做私人鉴定可以邮寄样本来长沙。如果做具有法律效力的鉴定就必须到鉴定机构现场来了。

3.
邵阳市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亲子鉴定到您所在城市的三甲医院,或医学院附属医院都可以做,如果只是私下里做,医院会保护患者的隐私,只要您咨询好,把要做鉴定的样本(亲子鉴定双方的血液、体液、指甲等,)送到要做鉴定的医院,填好表格就可以了。费用1000元、2000元不等,结果一般一周左右出来,但是这种鉴定结果不能做为证据提供给法庭,如果是鉴定,可以选择省一级的指定的鉴定机构,为了保证公开、、,一般现场采血,这个费用相对来说要高一些,3000元到 6000元,结果要快一些,这个结果可以做为呈堂证供提交给法庭;亲子鉴定做为遗传信息的**表达,越来越受到老百姓的青睐,所以许多医院也看到了商机,纷纷开展亲子鉴定这项检查,所以建议需要做亲子鉴定的朋友还是去所在城市比较权威的正规医院咨询。

4.
武规的亲子鉴定

法医学鉴定中心,武汉大学医学院法医鉴定所,法医鉴定所,都可以做,您是想私下先了解还是用作途径的呢。

5.
邵阳做亲子鉴定多少钱

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医院都可以做DNA亲自鉴定。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