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伯做亲子鉴定, 叔侄能做亲子鉴定吗

目录1.跟大伯做亲子鉴定2.
叔侄能做亲子鉴定吗
3.
亲子鉴定可以和爷爷做吗
4.
偷偷做亲子鉴定怎么做
1.跟大伯做亲子鉴定

1.你大伯无权扣押你父亲的身份证。2. 你可以向你父亲所在地派出所报警,请派出所协助要回身份证。3. 但是,你是非婚生子,你的上如果没写明你的父亲是谁,派出所也不会把你父亲的身份证交给你。4. 你有吗?上没有注明父亲是谁? 如果只能通过亲子鉴定证明你们的父子亲缘关系,你又拿不到身份证,可以现在报警,报警后向法院起诉,要想拿回你生活的身份证,及时做亲子鉴定。5.以下规定供参考:(1)《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 第十六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二百元以下罚款,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 (一)使用虚证明材料领居民身份证的; (二)出租、出借、转让居民身份证的; (三)非法扣押他人居民身份证的。(2) 第十五条 警察依法执行职务,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经出示执件,可以查验居民身份证: (一)对有违法犯罪嫌疑的人员,需要查明身份的; (二)依法实施现场管制时,需要查明有关人员身份的; (三)发生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突发事件时,需要查明现场有关人员身份的; (四)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港口、码头、机场或者在重大活动期间设区的市级规定的场所,需要查明有关人员身份的; (五)法律规定需要查明身份的其他情形。 有前款所列情形之一,拒绝警察查验居民身份证的,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分别不同情形,采取措施予以处理。 【 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扣押居民身份证。但是,公安机关依照《共和国刑事法》执行监视居住强制措施的情形除外。】

2.
叔侄能做亲子鉴定吗

叔叔和侄子是可以做叔侄关系的亲缘鉴定。如果两者是亲子关系鉴定一般是否定的亲子关系结果。当然在亲子关系判定是要排除近亲的情况下的,不可否认,近亲有可能存在亲子关系,但是叔侄间用亲子鉴定的方法分析存在亲子关系的概率大概是二分之一的二十多次方。目前的亲子鉴定一般都是采集21位点的检测,如果近亲的情况难以判定是可以增加检测到40位点的**座检测。所有说STR分型检测方法应用于亲子鉴定是可以100%确定父子关系。人们常常说的肯定的99.99%以上的概率只是的控制低标准。特殊情况加测特殊处理就可以。

3.
亲子鉴定可以和爷爷做吗

鉴定是通过生物学、遗传学和医学的理论方法和技术,通过观察分析子代和亲代的形态构造或者生理机能方面的相似性和特点,来分析遗传特征,从而判断子女与父母之间是否为亲子关系的一种科学手段。亲子鉴定不论是跟爷爷或奶奶做,都是可以的,只要是亲的爷爷和奶奶,结果都是一样。做亲子鉴定的准确率是百分之百。

4.
偷偷做亲子鉴定怎么做

我也是这样,去**检测公司做了个,也就放心了。大概花了不到一千块吧,用棉签刮一下口腔就可以了。不过,还是相信你老婆比较好!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