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检测机构

目录1.第三方检测机构1.第三方检测机构

第三方检测机构国内起步的很晚,基本是2000年以后的事情,欧美在15经济开始之初,为了保证产品品质,就有第三方的检测机构介入,成熟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介入商品检测在十九中也已经很普遍了,并成为一种自觉的商业行为。国内现阶段检测现状是:内销产品由检测机构负责,如质监局、疾预防中心等,出口主要由外国检测机构负责,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在夹缝中生存。在,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由于起点低,起步晚,并不受商家的欢迎。但是由于国内对外贸易的增长,需要更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国内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拥有需求。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和国外相比,更显著的特点是机构成立时间晚,和国外动辄几十年,百年历史的检测机构相比,类似汉斯曼产品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这样1995年就成立的公司已经算是国内较早的检验机构了。和国外第三方检测机构相比,国内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还有一个特点是规模小。虽然国内已经有多家检测机构,但是这些检测机构的规模和检测的资质,都不让人觉得放心。 共6张第三方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格证书CMA:取得计量认证合格证书的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可按证书上所限定的检验新版CMA项目,在其产品检验报告上使用计量认证标志,标志由CMA三个英文字母形成的图形和检验机构计量认证书编两部分组成。CMA分别由英文China Metrology Accreditation三个词的第一个大写字母组成,意为”计量认证”。现更名为资质认定,资质也有不同。CNAS:是由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CMAF: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食品检测机构要求有此证书。(注: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自2015年8月1日起,CMAF证书正式与CMA证书统一合并为CMA证书)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