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小孩不是亲生的怎么判, 孩子不是亲生的一般怎么解决

目录1.第一个小孩不是亲生的怎么判2.
孩子不是亲生的一般怎么解决
3.
小孩七个部位不能打
1.第一个小孩不是亲生的怎么判

一、没领结婚证孩子抚养权怎么判我国规定,非婚生子女享有与婚生子女同等的权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视。法律对非婚生子女实行平等对待的政策,非婚生子女同样享有受父母抚养教育的权利。因此,当处理非婚生子女抚养权问题时,也会参照法律规定的如下一般标准:两周岁以下的子女,一般随母亲生活。但母亲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也可随父亲生活:一是母亲患有久治不愈的传染性疾或其他严重疾,子女不宜与其共同生活的;二是母亲有抚养条件不尽抚养义务,而父亲要求子女随其生活的,并对子女健康成长没有不利影响的;三是因其他原因,子女确无法随母方生活的。对两周岁以上的未成年子女,法院会根据“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原则作出判决,这主要是考察父母的经济状况、个人品德习性、受教育状况等。另外,法院会把孩子的抚养权判给更有利于小孩健康成长的一方。父母双方对十周岁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随父或随母生活发生争执的,应考虑该子女的意见。法律依据:《共和国》第二十五条【非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享有与婚生子女同等的权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视。不直接抚养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应当负担子女的生活费和教育费,直至子女能独 立生活为止。《关于法院审理离婚案件处理子女抚养问题的若干具体意见》第一条两周岁以下的子女,一般随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随父方生活:(1)患有久治不愈的传染性疾或其他严重疾,子女不宜与其共同生活的;(2)有抚养条件不尽抚养义务,而父方要求子女随其生活的;(3)因其他原因,子女确无法随母方生活的。二、没有结婚证,离婚孩子可以索要抚养费吗?没有结婚生的子女与结婚后生的子女,享有同样的权利,没有抚养孩子一方应支付抚养费,抚养费一般是一方收入的20-30%。抚养费包括生活费、教育费、医疗费等。抚养权方面,要按照那一方的抚养对孩子成长有利原则,法院确定抚养权时会综合考虑孩子现在的生活状态、夫妻双方的工作收入及道面及孩子是否一直由一方父母在抚养等因素来判断。2岁以下的小孩一般判给母亲抚养,除非女方有不适合抚养的情况,10以上的孩子,要听取孩子的意见. 若有两个小孩,原则上是一人抚养一个小孩的。没有抚养孩子一方应支付抚养费,抚养费一般是一方收入的20-30%。抚养费包括生活费 、教育费、医疗费等。抚养费的具体数额还要根据孩子所在城市的生活水平及孩子的实际生活需要确定。若有支付抚养费一方不给抚养费,可以以孩子作为原告,抚养孩子一方作为法定代理人起诉,要求应支付一方按离婚协议或判决支付。正常的流程,应该是父母先结婚,领取了结婚证,之后才说是开始生育子女。当然,也不排除有些人在结婚之前就已经生下了子女。若是日后双方并未领取结婚证,那么子女就属于非婚生子女。但是在我国,即使作为非婚生子女,也是与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的权利。

2.
孩子不是亲生的一般怎么解决

我本不想回答,但是,情之所至,一吐为快!这种事情没人能够帮你决策。因为我们是我们,你是你。所有的人的答案仅仅有参考价值。如果你对你的妻子能够原谅,如果你的妻子能够保证孩子的亲生父亲不知道这事,如果你在今后不再想这个事情,如果你和你妻子做 爱的时候不想曾经有个人爬在她身上,如果你抱孩子的时候,或者看见孩子的时候不想他是别人的,如果将来孩子的亲生孩子不来找,如果你们吵架的时候不联想到此,如果你妻子对你很好很好,包括今后,你可以选择保持现状,我的朋友的妻子在被的情况下红杏出墙,他有两个孩子都10多岁了,我劝我的朋友,委屈他一个人,成全两个孩子和家吧,朋友自此不提了,我太佩服他了,自此,我从内心尊重他,他是真正的男人,反之,应该离婚,人常说3年不打自招。离婚对你—–一个受害者来说,你没有责任,孩子不是你的,你还抚养了他这么大,应该和孩子的父亲和母亲要你的抚养费,抚养费就算了吧。其实,说到家,是你的妻子曾经背叛了你,如果不是被的,如果是被,为什么不吃玉婷呢?我所不能忍受的是欺与背叛!我妻子的女朋友让人包了还嫁人了,那个男的不知道也过的很好。另外一个朋友打过两回胎嫁了个大学生,大学生不知道也很好。我痛恨女的为什么会欺?这种欺不悲哀吗?离婚你不会需要给孩子生活费。并不是我心硬。而是我对欺—不能容忍!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你,可以打掉啊!你的妻子应该承担这些,如果你在意你们的感情,可以给她点钱,不要说明孩子不是你的离婚的。说了半天,具体的情况大家不知道,具体的感受谁也不知道。只有你自己知道。我离婚了,因为一些琐事。我发帖子,80%都劝我不要再复婚了,可是我的孩子是我的,那种自己的孩子和别人孩子不一样的感觉,没法和别人说。自己的孩子就是自己的,没有血缘关系就是差事。不要因为赞成的多或者反对的少就犹豫。兼听则明。另外时间是很好的东西,也许解不开的迷,时间会解开,你的决定都是正确的,无论离或者不离。如果有好消息了,告诉我一声。

3.
小孩七个部位不能打

能打,但要打得有技术含量,我支持打的教育,只是我的孩子虽然优秀,但没长大成才故没有说服的力度,狼爸的出现无疑给我增加了这种打的教育的信心,他的出现,把“打”的教育推上了一个层次,也给那些支持打但苦于没有具体指导的教育方法注入了新的希望。您有空不妨去看看狼爸的教育方法,本想给你地址让你去查,审核通不过,分享一些给你,其他的你可上百度去百度一下“狼爸”,如果你也同意打的教育同时也帮到了您,那就采纳吧!具体方法见参考资料。萧氏“打法”分成七条:一、12岁以后不再打,因为性格、习惯已定型;二、只用藤条或鸡毛掸,伤皮肉不伤筋骨;三、只打手和小腿,身体其他部位不打;四、打前先训话,讲明错误之处再打;五、一个孩子犯错,其他孩子必须站在一旁听从教诲,看着兄弟姐妹挨打;六、打之前告诉孩子这次要打几下,让孩子自己数,不多打不少打,数错一下罚十下;七、孩子必须主动伸手挨打,不能缩手躲避,不能喊疼,缩手一下多打一下,喊疼打得更重。“打法”还是“连带制”的。老大犯错,只有老大挨打;老二犯错,老大和老二都挨打,依此类推。萧百佑的理由是,小的犯错大的没管好就是犯错。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