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出生的孩子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孕期亲子鉴定要多少钱的费用

目录1.未出生的孩子可以做亲子鉴定吗2.
孕期亲子鉴定要多少钱的费用
3.
亲子鉴定要孩子出生才能做吗
4.
胎儿亲子鉴定多少钱一次
1.未出生的孩子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您好,有些地方是可以的,有些地方不可以,要做亲子鉴定了才能,有些地方要罚款的,要去当地派出所户籍所在地咨询,根据他们的要求去做。当然能做亲子鉴定是好了,因为可以省去那么多麻烦了,毕竟亲子鉴定报告是比较权威的,受法律保护的,的很多信息都是乱填。

2.
孕期亲子鉴定要多少钱的费用

小姨怀小孩的时候去的生物,花了5000块钱。

3.
亲子鉴定要孩子出生才能做吗

没有结婚证给小孩DNA的时候需要有认可的亲子鉴定报告;小孩在医院出生、并出院的时候,在医院办理是不需要亲子鉴定报告的。

4.
胎儿亲子鉴定多少钱一次

深圳做一次亲子鉴定需要2000-5300元左右,看具体做什么类型的亲子鉴定;深圳亲子鉴定需要2400-2600元左右,深圳个人隐私亲子鉴定需要2000-2400元左右,深圳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4700-5300元左右。亲子鉴定鉴定手续较复杂,需要提供被鉴定人的身份证件,个人隐私亲子鉴定相对简便,因为属于个人隐私,办理亲子鉴定可以不提供证件,样本可以自行采集。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孕妇的血样以及男方的常规样本。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