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什么医院可以做dna,什么医院可以做dna检测

目录1.成都什么医院可以做dna2.什么医院可以做dna检测3.四川哪些医院可以做亲子鉴定4.成都无创亲子鉴定哪里免费做5.成都无创亲子鉴定检测机构1.成都什么医院可以做dna

成都好像还没有吧,你如果不嫌麻烦的话,可以去重庆做,医院也和**合作了,可以做这个项目

2.什么医院可以做dna检测

普通医院是不能做DNA鉴定的,只有三甲医院才可以做,再有就是鉴定中心也是可以做.

3.四川哪些医院可以做亲子鉴定

成都可以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好几家呢,也有外地的鉴定机构的采样点,准确性都是一样的。也可以把样本直接邮寄过去。价格一般750至1500元每人,根据样本不同,用途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

4.成都无创亲子鉴定哪里免费做

据我所知,成都九康公司可以做,准确率99%,价格大概在2500左右,十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结果。

5.成都无创亲子鉴定检测机构

据我所知,成都九康公司可以做,准确率99%,价格大概在2500左右,十个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结果。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