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怎么查亲子鉴定,怀孕多久亲子鉴定多久能查出来

目录1.怀孕怎么查亲子鉴定2.怀孕多久亲子鉴定多久能查出来3.孕期如何偷偷做亲子鉴定1.怀孕怎么查亲子鉴定

怀孕做亲子鉴定还是很方便、简单的,只要是确定好孕期的周数,就可以做啦!孕期亲子鉴定对孕周数有严格的要求,比如说无创亲子鉴定无创亲子鉴定亲子鉴定必须要在16-28周内抽无创亲子鉴定做,多一周或少一周都有检测不到或对胎儿有影响的风险;另外就是无创静脉血亲子鉴定,这个比较安全、更简单,就是孕满6周+直至到胎儿生下来前都可以,只需要抽手臂静脉血,不方便到鉴定所,可以直接自己到诊所或医院抽血,邮寄到本鉴定所的。

2.怀孕多久亲子鉴定多久能查出来

更早的亲子鉴定可以在妊娠五周时做,但一般建议女性在12周后再做,因为做亲子鉴定,有流产风险胎儿亲子鉴定,侍从,无创亲子鉴定活检和无创亲子鉴定鉴定检测胎儿的DNA是否与父亲,相符合,但抽取无创亲子鉴定可能会造成宫腔感染或流产,所以,对于孕早期女性有一定危险性,建议,做亲子鉴定,去正规的指定医院做,保证胎儿和母体的安全,亲子鉴定是利用遗传学原理,进行,不仅可解决个体之间是否存在有亲缘关系的法律问题,还可以再刑事案,收养,等问题中起到较大的作用。做完亲子鉴定后应注意修养保证充足的营养摄入。

3.孕期如何偷偷做亲子鉴定

采集男方样本偷偷去鉴定中心鉴定目前,在不终止妊娠的情况下,三种检材可以用作胎儿亲子鉴定—胎儿无创亲子鉴定、胎儿无创亲子鉴定组织、母体静脉血。一般在怀孕2-4月可以采取胎儿无创亲子鉴定进行亲子鉴定;在怀孕4月-出生前(月份越大,不建议采集无创亲子鉴定),可以抽取胎儿无创亲子鉴定进行亲子鉴定;在怀孕5周——宝宝出生均可抽取母体静脉血来做鉴定。参考资料: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