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妇幼检查无创dna多少钱, 徐州妇幼无创1200元的准吗

目录1.徐州妇幼检查无创dna多少钱2.
徐州妇幼无创1200元的准吗
3.
无创dna哪些地区免费
1.徐州妇幼检查无创dna多少钱

无创DNA检查价格在2600元左右,具体根据医院的收费标准来定,并不是绝对的。比如三甲医院可能会比二甲医院要收费高一些,每个地区的收费标准会有所差别。

2.
徐州妇幼无创1200元的准吗

无创DNA的费用大概是在2500~3000元左右,因为检查的项目不同,费用也不同,需要在怀孕的12~26周做检查,不用空腹,准确率比唐氏筛查准确率更高,尤其对于高龄或有异常的孕娩史,更建议做无创DNA的检查。目前来说,一般市级的正规妇产医院都是可以做无创dna检查的。如果家里有遗传史,建议直接做无创亲子鉴定无创亲子鉴定的诊断检查。

3.
无创dna哪些地区免费

没有免费的,目前全国只有深圳对当地户籍的人免费,因为有补贴,在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