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亲子鉴定合法机构, 山东亲子鉴定机构查询官网

目录1.山东亲子鉴定合法机构2.
山东亲子鉴定机构查询官网
3.
济南什么地方可以做亲子鉴定
4.
山东省内亲子鉴定机构
5.
济南亲子鉴定中心电话是多少
1.山东亲子鉴定合法机构

山东亲子鉴定合法机构有山东亲子鉴定中心、济南**亲子鉴定中心等,地址就在山东济南历城区可以去上百度看看。

2.
山东亲子鉴定机构查询官网

楼主你好,建议你直接咨询省立医院和这样的大型正规医院更简单有效。官网和电话都可以询问。我国目前尚无任何法律来规范其程序及效力。夫妻双方私下去做亲子鉴定是允许的,法律还是承认具有亲子鉴定资格的医疗机构出具的证明。但如果是单方面鉴定,作为证据提到法庭后很容易被对方提出质疑并推翻。具备法律效力的鉴定结果,必须由部门核准的具备亲子鉴定资质的鉴定机构进行。济南有资质做亲子鉴定的机构有4家,分别是济南法医鉴定所、山鉴定所、山东鉴定所、山东鲁能鉴定所 祝你一切顺心

3.
济南什么地方可以做亲子鉴定

在历城区济南**可以做亲子鉴定咨询。你打开地图导航过去就可以了。

4.
山东省内亲子鉴定机构

济南做亲子鉴定只要是到正规的亲子鉴定机构办理都是比较靠谱的。共分为个人、和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每一种类型都有着不同的作用,价格约为2000-5000元,建议当需要做亲子鉴定的时候提前咨询了解好。

5.
济南亲子鉴定中心电话是多少

在历城区金桥过渡季大厦这附近,我平时上班也经过,没记错是叫**,你可以过去问问。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