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可以和爷爷奶奶做亲子鉴定吗, 亲子鉴定一般去哪里做

目录1.孩子可以和爷爷奶奶做亲子鉴定吗2.
亲子鉴定一般去哪里做
3.
爷爷和孙女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4.
怎么做亲子鉴定准确
5.
孩子出生19天做亲子鉴定结果
1.孩子可以和爷爷奶奶做亲子鉴定吗

孙子跟奶奶做不了,孙子可以跟爷爷做祖孙鉴定。证明来自于父系。亲子鉴定中心是可以做的爷孙亲子鉴定可以,隔代亲子鉴定只能通过Y染色体DNA遗传标记明确他们的共同的父系祖先,因此孙女和奶奶是不适合参加此类鉴定的。隔代亲子鉴定同样分为隐私亲子鉴定和有法律效率的亲子鉴定,前者无需提供任何资料,只要提供爷爷和孙子的鉴定样本即可参加检测。后者需要委托人提供身份证明(小孩提供或其他证明文件,没有的话现场填写情况说明也可以)。

2.
亲子鉴定一般去哪里做

1、建议您先和医院进行咨询是否具有鉴定项目业务,医院一般是不受理亲子鉴定业务的,鉴定需要到检测机构或生物实验室办理;2、一般的医院都不能做亲子鉴定的,亲子鉴定这项实验的设备投资很庞大,和医院的设备是两个系统,要做亲子鉴定还是到鉴定机构办理,医院只是提供一部分实验样本而已。当然,也有一些综合实力强的、重点高校的附属医院在开展亲子鉴定业务,但非常的少。3、亲子鉴定要找专门的亲子鉴定机构,亲子鉴定分为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和公开亲子鉴定两种,个人用途可以采集好样本送检/邮寄到机构进行检测(例如毛发、口腔式子或指甲等);而鉴定需要当事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场办理走程序(一般打官司或用于第三方机构使用需要。

3.
爷爷和孙女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爷爷和孙女是可以做的,但不是亲子鉴定是亲缘鉴定

4.
怎么做亲子鉴定准确

1.DNA亲子鉴定  它是目前做亲子鉴定常用方法,这种方法取样也比较简单,血液、体表毛发、以及口腔细胞都可以,非常方便。  原理:正常情况下,人一共有23对染色,每一对都是两条,一般都分别来自于父亲和母亲。检测的时候只要对一定数量的DNA位点做检测,如果分别和父母一样,那么就是亲生的,否则就存在疑问了。如果只有1-2个位点不匹配,就要加做一些位点的检测,因为有**突变的可能。3个以上的位点不匹配,基本上就不是亲子关系。  2.血型亲子鉴定  这是给二者的血型做测试,对比他们的血型来辨别是否为亲生。  原理:孟遗传定律指出,人类的血型会被遗传给下一代,所以子女的血型与父母的血型有着重要联系。目前有多种血型系统来可以鉴别出是否亲生,而检测的血型系统越多,那么准确度也越高。  此外,上个专家们发现白血细胞的抗原也可以拿来做为参考数据,配合血型系统检测可以达到比较高的准确性。  3.染色体多态性亲子鉴定  这个是在上个80年代发现的,医学家们根据通过染色体的多态性来辨别是否为亲生。  原理:正常人的染色体形态大多有些很微小的变异,而这种多态也是会遗传的。不过这项技术主要是技术人员观测并且做判断,所以准确度还不是很高

5.
孩子出生19天做亲子鉴定结果

一般亲子鉴定是在15个工作日内出鉴定报告的。这个需要具体看检验机构的规定。检验出结果的速度是很快的,但是出报告要麻烦一些。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