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 天津亲子鉴定中心查询

目录1.天津市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2.
天津亲子鉴定中心查询
3.
天津有亲子鉴定机构吗
4.
亲子鉴定中心查询北京
1.天津市哪里可以做亲子鉴定

1、在天津做亲子鉴定需要去具有亲子鉴定资格的医院或者法定机构进行,并不是说所有医院都能做亲子鉴定,相反,只有极个别的,具有DNA实验室并取得了相关资质的医院才能做亲子鉴定,在天津的话,天津市河西区下瓦房恒厦1楼704(天津西津基因)可以做亲子鉴定咨询,一般涉及的亲子鉴定咨询项目有DNA亲子鉴定(亲子鉴定)、孕期无创亲子鉴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2、具备鉴定资质的三甲医院可以做亲子鉴定,目前天医大二院、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一附院、天津医院、天津医院、天津三院、天津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第四中心医院以及宝坻区医院等医院都是不可以做亲子鉴定的,亲子鉴定属于法医物证系列,需要到有法医物证资质的鉴定机构办理的。像天津医院这些比较知名的医院一般都是没有亲子鉴定实验室的。亲子鉴定由专门的亲子鉴定机构负责提供的;该类机构具有营业许可规的营业资质,都是正规合法的。

2.
天津亲子鉴定中心查询

天津西津基因鉴定咨询中心在:天津市河西区下瓦房恒厦1楼704,谢谢!请采纳

3.
天津有亲子鉴定机构吗

天津做亲子鉴定是去正规的亲子鉴定中心,下面给您一些天津的鉴定机构,其中包括了伤残精神等鉴定机构:1.天津西津基因亲子鉴定中心2.天津市医学鉴定所。3.天津市第五中心医院。4.天津市法医学鉴定中心。5.天津市法医鉴定所6.天津市医学鉴定所7.天津市鉴定中心

4.
亲子鉴定中心查询北京

我是在北京,所以对北京的鉴定机构有所了解所以给你推荐几个: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 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7楼北京市鉴定中心 海淀区苏州街维亚大厦 北京市血液中心 海淀区北三环中37 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中心 海淀区清河镇龙岗1 北京鉴定中心 朝阳区双井富力双子座1805都分布在北京各区,看你离哪里近可以百度一下咨询!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