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亲子鉴定中心查询, 天津滨海新区亲子鉴定地点

目录1.天津亲子鉴定中心查询2.
天津滨海新区亲子鉴定地点
3.
天津市大学亲子鉴定中心
1.天津亲子鉴定中心查询

据我所知;天津市血液中心可以做亲子鉴定.如果是为了给孩子DNA,自己带齐有效证件(夫妻双方本 身份证),到血液中心就可以做了.如果单纯为了证明亲子关系,就必须委托律师了(注意律师只是委托关系,为了制约双方的),血液中心属于机构,他们的亲子鉴定报告是可信的.千万别为了省钱去那些非正规的机构做.你也可以打27615355,具体问一下.

2.
天津滨海新区亲子鉴定地点

亲子鉴定必须到当地的鉴定机构进行。具体请咨询当地局或本省厅,或者在上述部门官网查询本地正规鉴定机构名录。网上很多机构声称能做亲子鉴定,建议谨慎选择,以免上当。价格一般3000左右,过高或过低也要当心。

3.
天津市大学亲子鉴定中心

天津大学医学鉴定中心可以做,他天津市局成立的第一家鉴定机构,有自己科实验室。带身份证就可以了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