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dna检测中心, 绵阳dna鉴定中心

目录1.四川省dna检测中心2.
绵阳dna鉴定中心
3.
北京dna检测机构
1.四川省dna检测中心

1、您可以到局网站进行查询是否有检测机构,亲子鉴定实验室一般都会存在于一、二线城市,技术方面及人员方面和效力都比较值得信赖;2、亲子鉴定一般分为个人亲子鉴定和亲子鉴定两种,根据受检者的需求进行选择;3、如果是个人了解亲子关系的话选择个人鉴定即可,如果是用于用途或者第三方使用建议选择亲子鉴定。

2.
绵阳dna鉴定中心

首先,大学鉴定中心是通过了资质认证认可的鉴定中心,在大学鉴定中心做亲子鉴定时,如果是给小孩DNA,需要提前询问办理的公安局,是做单亲还是双亲(就是只做户主与小孩的亲子鉴定,因为有的公安局必须要出具双亲,也就是父母与孩子一起)证明。了解清楚以后,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办理,具体费用是1200元1人,鉴定结果会在30个工作日拿到,如遇到特殊原因,快可提前至15个工作日。

3.
北京dna检测机构

1. 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西城区木樨地南里17楼2. 北京市鉴定中心海淀区苏州街维亚大厦 3. 北京市血液中心海淀区北三环中37 4. 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中心海淀区清河镇龙岗1 5. 北京鉴定中心 朝阳区双井富力双子座1805 外地受检人员可以选择邮寄样本到您选择的鉴定中心,尽量选择顺丰快递比较安全。还有就是亲子鉴定的结果对于家庭来说是非常慎重的事情,请尽量选择大城市具备鉴定资质的机构!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