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可以做dna吗, 无创dna和医院*局

目录1.县医院可以做dna吗2.
无创dna和医院局
3.
县级医院能做亲子鉴定吗
4.
哪里可以做dna
5.
什么医院可以做亲子DNA
1.县医院可以做dna吗

普通医院是不能做DNA鉴定的,只有三甲医院才可以做,再有就是鉴定中心也是可以做.

2.
无创dna和医院局

你好,这是因为运作机制不一样,还有免费做的呢。

3.
县级医院能做亲子鉴定吗

严格地说一般的医院都不具备的设备和人员来做这个项目,医院和的鉴定机构本来就是两个不同系统,亲子鉴定是生物遗传学,**测序方面的,医院是临床医学,和**没关系,所以还是找的鉴定机构做

4.
哪里可以做dna

有鉴定资格证书的鉴定公司都可以去做啊。如果你想要特别具体的推荐,可以去当地比较大的医院问,或者派出所这些地方。然后对比一下哪里比较好

5.
什么医院可以做亲子DNA

你好,亲子鉴定一般都是在在鉴定所做的,而不是医院呢!到医院都需要挂科的,你有见到医院有亲子鉴定科或亲子检测科么!做亲子鉴定都必须到鉴定所,有的鉴定技术、鉴定人,而且还有独立的鉴定实验室。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