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的婴儿做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大理亲子鉴定中心在哪里

目录1.出生的婴儿做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2.大理亲子鉴定中心在哪里3.婴儿做亲子鉴定需要提供什么4.新生儿做亲子鉴定多少钱5.做亲子鉴定多少钱一次1.出生的婴儿做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刚出生的婴儿可以做亲子鉴定。只有通过了由省厅颁发了鉴定许可证的鉴定机构才可以做DNA亲子鉴定。一般亲子鉴定价格在2500-5000元之间,做亲子鉴定可以到广州亲子鉴定中心,做鉴定需要提前一天电话预约,父母和孩子本人亲自过去,带齐相关的证件(父母的身份证、本、孩子的、没有就不用带),由工作人员取样、拍照 价格是鉴定 3300(3个人),取样后5个工作日出结果。该中心也可以全国上门取样的,需要预约。也可以做个人亲子鉴定,可以取普通样本(头发【5岁以下孩子不建议取头发】、血液、口腔黏膜),收到样本后5个工作日出结果。比较权威,报告书可以拿去打官司的。价格是个人亲子鉴定2000(2个人,父子两人鉴定) 如果是做个人亲子鉴定,你也可以邮寄样本过去的。工作时间早9点至下午5点(周一至周日)

2.大理亲子鉴定中心在哪里

亲子鉴定必须到当地的鉴定机构进行。具体请咨询当地局或本省厅,或者在上述部门官网查询本地正规鉴定机构名录。网上很多机构声称能做亲子鉴定,建议谨慎选择,以免上当。

3.婴儿做亲子鉴定需要提供什么

亲子鉴定:(1)遗产继承纠纷要确定是否亲生;(2)犯的认定;(3)认领被拐卖儿童;(4)未婚先育,超生、无法提供;(5)遇难者(空难、海啸等)身份无法辨认;(6)抚养权纠纷。个人亲子鉴定:(1)怀疑子女不是亲生;(2)怀疑医院产房或育婴室调换新生儿;(3)失散的家庭成员认亲。亲子鉴定的应用范围:刑事案件方面:1、致孕,需要确定犯罪嫌疑人;2、高度腐败的无名或骸骨,需要确定身份的;3、对拐卖的儿童进行的亲子鉴定;4、交通事故致死,亲属需要认领并得应有赔偿。案件方面:1、办理出国;2、子女登记;3、财产继承纠纷;4、怀疑婴儿被调换;5、超生子女的血缘鉴定;6、非婚生子女的血缘鉴定;7、失散子女的血缘鉴定;8、男子想证实孩子是否亲生;9、被领养的孩子寻找亲生父母;10、帮助寻找失散的家庭成员;11、帮助妇女从孩子生父处获得子女抚养费用;12、帮助父母亲取得亲生子女的监护权和探视权;13、的血缘鉴定,鉴别经体外授精获得的有无实验室的差错。孩子需要在前做亲子鉴定的情况:(1)无。因种种原因,孩子没有在有妇产科资质的医院出生,或没有在医院出生,因而没有规范的,时就需要做亲子鉴定。或已有,但上父母的名字和身份证、本上名字不一致,需要亲子鉴定证明。(2)因孩子被拐卖、遗失,后又通过各种途径找回,需要和亲生父母上到一起,而需要亲子鉴定报告书证明。(3)未婚生育,现有法定证件无明孩子的亲生父母关系。或单亲家庭,孩子需从父亲一方转入到母亲一方,或需从母亲一方转到父亲一方,要做亲子鉴定。(4)弃儿回家。孩子被抱养出去,又需领养回来,或因躲避计划生育,孩子上在他人名下需要转到亲生父母名下,需要做亲子鉴定。(5)部门特殊规定,因某些部门在招工、招干时,因怕其他行业人员进入特殊行业,在招工招干时需要本行业父母和孩子做亲子关系证明。(6)领养的孩子,需要证明孩子与养父母并非亲生关系。

4.新生儿做亲子鉴定多少钱

亲子鉴定一般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就是自己对亲子关系有质疑的时候,想先私下里悄悄的进行一下鉴定,这种鉴定一般不需要提供身份信息,只要提供给鉴定方被鉴定人的合适的待鉴定样本即可,亲子鉴定中心一般只对鉴定样本的鉴定结果负责,对于鉴定样本的来源不负责,没有直接的法律效力,但是一般可以作为间接证据,这种鉴定的费用一般不高,根据地区不同,费用稍有差别,根据样本不同,一般在700–1000一个样本;第二类是属于鉴定,一般用于,或者用于亲子关系认证,还可以作为小孩登记入户的凭证。这一块是目前全国需求量较大的,因为:公安部规范新生儿及历史遗留未登记户籍人员的户籍补登程序,要求凡是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小孩,在登记户籍的时候如果无法提供统一的医学或者原父母信息有误的,必须要先做亲子鉴定,然后凭借鉴定结果为“支持”生物学亲子关系的肯定鉴定意见书才可以补办合法有效的医学,或者直接在当地公安部门直接。这种鉴定需要当事人提供身份证明,鉴定方亲子派人现场采集样本及被鉴定人照片、指纹等信息,费用要比个人鉴定高一些,一般在1200元一人

5.做亲子鉴定多少钱一次

广州做亲子鉴定,做的类型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亲子鉴定分为亲子鉴定和个人亲子鉴定以及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广州个人亲子鉴定的价格应该在2400左右。广州亲子鉴定的价格在2400左右。广州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在5000左右。广州做亲子鉴定要到正规权威的亲子鉴定机构做。广州权威亲子鉴定机构目录:1、广州DNA亲子鉴定中心邮政编码:510030机构所在地:广州市越秀区先烈中76中侨大厦24楼G室020-22378248业务范围描述:亲子鉴定,亲子鉴定, 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出国亲子鉴定,孕期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亲缘鉴定 , 新生儿**身份证2、广东法医物证鉴定所邮政编码:510180机构住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195广州大学教学学术交流中心B座第六层业务范围描述:法医物证鉴定3、广东警官职业学院鉴定中心邮政编码:510520机构住所:广州市天河区龙腾2454、广东法医物证鉴定所邮政编码:510515机构住所:广州市科学城揽月80科技创新基地A区3楼业务范围描述:法医物证鉴定(限亲权鉴定)5、大学鉴定中心邮政编码:510630机构住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136、广东法医物证鉴定所邮政编码:510515机构住所:广州市科学城揽月80科技创新基地A区3楼业务范围描述:法医物证鉴定(限亲权鉴定)7、广东法医物证鉴定邮政编码:510330机构住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西195广州大学教学学术交流中心B座陆层623室8、大学鉴定中心邮政编码:510515机构住所:广州市区沙太南1023-1063大学法医楼9、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法医物证鉴定所邮政编码:510010机构住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南大道521、523业务范围描述:法医物证鉴定10、广州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法医物证鉴定所邮政编码:510150机构住所:广州市多宝63门诊七楼业务范围描述:法医物证鉴定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