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23个点位全部对的上「亲子鉴定21个点位全部对的上」

亲子鉴定是一种通过比对父母和子女的基因信息来确定血缘关系的方法。在社会中,亲子鉴定逐渐成为解决争议和纠纷的重要手段。亲子鉴定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于当事人来说至关重要。在亲子鉴定中,有23个点位被广泛应用,只有全部对的上才能确定血缘关系。下面将详细介绍这23个点位。

1. D3S1358
D3S1358位于第3对染色体上,是一段重复序列。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重复序列的长度。不同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确定血缘关系。

2. VWA
VWA位于第12对染色体上,是一段多态性序列。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序列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3. D16S539
D16S539位于第16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血缘关系。

4. CSF1PO
CSF1PO位于第5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5. TPOX
TPOX位于第2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6. D7S820
D7S820位于第7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血缘关系。

7. D13S317
D13S317位于第13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8. D2S1338
D2S1338位于第2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血缘关系。

9. D19S433
D19S433位于第19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10. TH01
TH01位于第11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血缘关系。

11. FGA
FGA位于第4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12. Penta E
Penta E位于第15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血缘关系。

13. Penta D
Penta D位于第13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14. D1S1656
D1S1656位于第1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15. D12S391
D12S391位于第12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血缘关系。

16. D2S441
D2S441位于第2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血缘关系。

17. D10S1248
D10S1248位于第10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18. THO1
THO1位于第11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血缘关系。

19. D22S1045
D22S1045位于第22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20. D5S818
D5S818位于第5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血缘关系。

21. D8S1179
D8S1179位于第8对染色体上,是一个多态性位点。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多态性位点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22. D21S11
D21S11位于第21对染色体上,是一段重复序列。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重复序列的长度。个体之间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血缘关系。

23. D18S51
D18S51位于第18对染色体上,是一段重复序列。通过检测这个位点,可以确定DNA中这个重复序列的长度。根据长度差异,可以判断血缘关系。

另外来说,亲子鉴定的23个点位是通过检测染色体上的多态性位点和重复序列来确定血缘关系。这些点位的长度差异可以用来判断是否存在亲子关系。亲子鉴定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于当事人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