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改亲生父亲姓流程, 拿亲子鉴定去妇幼办

目录1.亲子鉴定改亲生父亲姓流程2.
拿亲子鉴定去妇幼办
3.
不是亲爸可以更改吗
1.亲子鉴定改亲生父亲姓流程

先到当地居委会(村委)开具接收证明资料,按照户籍部门要求,到母亲辖区派出所证明,并按照户籍部门要求书写改名书面申请,然后按照要求出具证明、亲子鉴定证书(有认可)、改名申请书就可以了。

2.
拿亲子鉴定去妇幼办

你好,公安部对于DNA的要求,一是,有可以用的(在有效的DNA期限内)自然是直接使用就可以了。第二、如果孩子不在正规医院出生或者在家中出生,没有,或者出生医学证敞袱搬惶植耗邦同鲍括息有误等,一般可以有两种途径给孩子DNA;1、先通过做父母和孩子的亲子鉴定,然后凭借肯定结果的亲子鉴定报告去县级妇幼部门补办,然后拿着去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去DNA;2、也可以不补办,直接做父子或者母子的亲子鉴定,然后凭借肯定的亲子鉴定报告书直接在当地派出所DNA。但是,由于有的地区的要求不同,比如,有的地区,公安部门为了减轻责任,就要求都到妇幼保健部门补办后再去DNA,也就是我们说的上面的第“1”种情况。所以,你要仔细询问当地的派出所具体的要求~!

3.
不是亲爸可以更改吗

父亲名字不是亲生父亲能改可以的。以下情况需要做亲子鉴定才可以DNA口1、无。因种种原因,孩子没有在有妇产科资质的医院出生,或没有在医院出生,因而没有规范的,DNA时就需要做亲子鉴定。或已有,但上父母的名字和身份证、本上名字不一致,需要亲子鉴定证明。2、因孩子被拐卖、遗失,后又通过各种途径找回,需要和亲生父母上到一起,而需要亲子鉴定报告书证明。3、未婚生育,现有法定证件无明孩子的亲生父母关系。或单亲家庭,孩子需从父亲一方转入到母亲一方,或需从母亲一方转到父亲一方,要做亲子鉴定。4、弃儿回家。孩子被抱养出去,又需领养回来,或因躲避计划生育,孩子上在他人名下需要转到亲生父母名下,需要做亲子鉴定。5、部门特殊规定,因某些部门在招工、招干时,因怕其他行业人员进入特殊行业,在招工招干时需要本行业父母和孩子做亲子关系证明。如郑州铁系统招工就需要亲子鉴定证明。6、领养的孩子,需要证明孩子与养父母并非亲生关系。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