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去哪里查, 亲子鉴定中心查询

目录1.亲子鉴定去哪里查2.
亲子鉴定中心查询
3.
网上怎么查亲子鉴定结果
1.亲子鉴定去哪里查

每个省都有亲子鉴定的医院,但是,亲子鉴定必须要有当地的部门核准后,才可以进行检查。亲子鉴定必须到当地的鉴定机构进行。具体请咨询当地局或本省厅,或者在上述部门官网查询本地正规鉴定机构名录。网上很多机构声称能做亲子鉴定,建议谨慎选择,以免上当。价格一般3000左右,过高或过低也要当心。做亲子鉴定需要你提供身份证件和亲自到鉴定中心现场进行样本的采集。一般县级医院是不可以的,因为一般具备鉴定资质的鉴定机构都是在省或者市的鉴定中心才可以做。

2.
亲子鉴定中心查询

(1)打开你想要查询的鉴定机构所属省份的厅网站如,就在广东省厅网站查询;(2)进入广东省厅网站–便民服务–便息查询;(3)在【便息查询】列表中找到【鉴定机构查询】,输入你想要查询的鉴定机构,可以搜索到相关信息,即说明是经广东省厅批准的亲子鉴定中心,搜不到相关信息即说明是不合法的鉴定机构。

3.
网上怎么查亲子鉴定结果

亲子解答:委托人直接拿着身份证件直接到鉴定机构索要鉴定结果即可,也可以凭委托人在申请DNA亲子鉴定时留下领取结果的信息或密码,来鉴定机构领取鉴定结果和报告书。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