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的精斑还能验出dna吗, 内裤的精斑能保存多久

目录1.两年的精斑还能验出dna吗2.
内裤的精斑能保存多久
3.
体内精斑多久仍可以提取dna
4.
半年的精斑还能查出DNA
5.
关系发生后多久可以验出dna
1.两年的精斑还能验出dna吗

你好,做亲子鉴定步骤不会复杂的,现在科学发达,做什么都是又简单又安全了,常用的样本是血液、血痕、口腔拭子、带毛囊的毛发等,其它检材如:怀孕期间的胎儿无创亲子鉴定、胎儿无创亲子鉴定、胎儿流产物;人体的精斑、混合斑、肌肉、牙齿、指甲、骨骼;牙刷、烟蒂口香糖等都可以采集用于DNA亲子鉴定。 正规鉴定所5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结果了。祝你生活愉快!

2.
内裤的精斑能保存多久

比较好的方法是保存在正常的环境下,避免暴晒或者受潮。也可通过冷藏的方式保存,后可借用能检测较久精斑的冰鉴精斑鉴定卡进行判断。

3.
体内精斑多久仍可以提取dna

这个没有绝对时间的。把晾干,放10天半个月基本都没问题的。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放在塑料袋里,放在纸质信封里面。如果样本采集好,就尽快邮寄,时间长了会增加提取不出来dna的风险。如果检测不出来,一般可以再次补养,如果补不到样,建议楼主告诉鉴定单位,先做精液的dna提取,如果做出来,再做另外一个样本,这样可以减少开支。如果液体是混合液,还需要补女方的样本的。

4.
半年的精斑还能查出DNA

无法查证了,毕竟时间过去了这么久,如果没有可以获取的证人和证物是查不出来的。通俗来说在没有任何照片或者视频的情况下,在性生活过后这么久,女子体内已经没有任何可以提取作为证物的男方排泄物来指控男方是否侵犯了女方,因此无法查出,仅凭女方一面之词难以作为案件结果。

5.
关系发生后多久可以验出dna

男人精子在阴道里能生存和保持活力大约2–3天,是可以验出来的,如果是在五天内检查,精子还是可以做DNA检查的

常见问题
  • 如何在体龙基因完成所需的检测项目 流程简述 :在线咨询 - 采样送检 - 付款检测 - 检测分析 - 报告结果
查看详情

相关内容

官方客服团队

为您解决烦忧 - 24小时在线 专业服务